Try to enter this^^

林妈妈,挥别SMC =)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10年历史,10年恩典,
Samarahan Methodist Centre, SMC 10 年满有神的带领以及看过,
从没有到有,从少到多,
上帝一次都没有使SMC缺乏,

10年来,每个学长学姐学弟学妹都是SMC的见证人,
有一个人,
10年来看着SMC长大,看着SMC从住屋搬去店屋,
热情接待所有来到SMC的学生,热泪目送他们的毕业离去,
她亲眼见证了SMC10年来的转变,亲身体验上帝的恩典^^
没有一个待过SMC的弟兄姐妹会忘记她,
忘了这位妈妈- 林曼曦牧师,林妈妈!^^

今天年议会结束了,
派司表也出了!
林妈妈,明年不再待在这她守候了10年的卫理中心,
牧执部安排她前往美里义恩堂服侍!

上帝的旨意总是那么使人惊讶,
也使人有时候无法去接受,
但当你顺服在上帝的主权之下时,
一切的结果更是超乎想象的美好^^

因此,眼镜男鼓励所有的SMC会友,
一起顺服在神的旨意之下,
一起顺服牧执部的安排,
一起顺服新来到的牧者,
一起为每一位弟兄姐妹祷告,
一起以喜乐的心欢送大家(虽然有点不可能=))
but anyway,大家加油啦^^

在此,眼镜男就借用上次SMC Minisport的敬牧会写的一段话,以及改编的歌,
来谢谢这位伟大的妈妈,林曼曦牧师 =)


牧师妈妈,感谢神差派你10年来都在这SMC工作,服侍主,也服侍我们。
你无比慈爱牺牲且爱主的精神,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众孩子们效法的榜样,
你的关心和照顾使我们在这短暂的大学生涯当中得到足够的温暖,使我们不再孤单!
病痛时有你照顾我们,遇到问题时有你为我们代祷,压力重大时有你的鼓励,
大学生涯短暂的几年却可以成为我们生命中快乐的几年,感谢主!也感谢你 =)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x2
不管风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妈妈从来不放假,
她工作为了主。
厨房是她的天下,
假鱼翅还有烧猪肉,
样样她都精通不会会假,
她是牧师妈妈。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X2
从前有个姑娘,,
奉献自己为了主,
来到SMC照顾我们大家,
她只要我长大。
妈妈我感谢您,
没有把我跟人比,
虽然我样样没有得第一,
你说我是最棒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X2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X2

牧师,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