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新的一年

Monday, January 4, 2010
今年2010年了,生活没多大改变,
唯一不同的事就是大家都在上课而我却在家无所事事,
什么都没做。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闷呀!
只好在家好好努力进修英文跟国语咯~
希望早点有工作做,酱就可以赚钱咯~
新年将近,衣服也还没买的叻。
哎呀,只能干着急,现在衣服应该都涨价了咯~
我也不知道今年要穿什么样的style叻,好烦哟~
哈哈。。。
另外,离成绩出炉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好紧张呀!怎么办??
最近,有点不懂该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时间,
因为不知道该做什么。
总想做点事情但总不想去行动,好想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却一直遇到障碍,好累呀!脚一点都不想跨过这些障碍。。。
结果梦想就变空想了。
侍奉上有点不尽心,感觉很懒惰叻。
我也不想去担当任何的职位,
只想好好的参加崇拜,祷告会,和聚会,
偶尔参加和配合一些活动就行了!
这感觉很不像以前的我叻。haizh...
新一年真的好茫然呀!!!
神呀,求你不断不断的引领我,
引导我前方的道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