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烦闷的生活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今天是1月11日,大家都在上课,
唯有我依然还在家里打混,闲来没事就上来写写我最近的生活咯~
这几天,天天都在当家里的“kakak”,
因为新年要来了,所以就必须好好给家里大扫除咯~
还蛮累人的,每一样东东都要拿出来清洗,
重新整理过,很烦恼到底要从哪个地方开始做起呀(@。@)
尔后,我就只好以读书来打发烦闷的时间咯~
最近在家开始猛攻英语跟马来文,
但是,哈哈。。。我还是人嘛!
始终是很懒惰的,有时独到一半就想去睡觉咯~
可是没办法,再累也要努力去读,为了自己的未来,我一定要努力呀!
不过还好的是,我最近也有天天读经灵修祷告咯~
有时候呀,那个可恶的魔鬼一直一直来搅扰我,叫我停止,
不过,还好上帝陪伴在我身旁,我怎么可以对不起祂呢??哈哈。。。
新年越来越近了,我衣服还是还没买的,怎么办呀???
虽然一直出去逛街,却始终没有买到我想要的衣服呢!
这次要好好安排团拜的事了,
打算限定人数先,再找人,不然像去年那样,发生那种事那就糟了!!!
最近也在构思新剧本,可是总没什么灵感叻。只能祷告求上帝给我灵感了!
凡事寻求,凡事谢恩,时时祷告,与主亲近,贴近祂心,谨遵主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