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积攒天上的财宝。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虽然我还没有像朋友们那样个个都出外工作挣钱,
但是呢,我也没闲着,在好友的邀请下,
我踏入了一个全新的场所。
那就是Agape Centre,"爱之家"咯~
这里是一群特殊儿童所工作的场所,
而我呢,就来到这儿当义工咯~
当我在烦恼怎么只有我还没在工作的时候,
我的好友就说了一句安慰我的话,
友:“不要紧,我们就先积攒天上的财宝吧!”
虽然我不知道当义工到底算不算是积攒天上的财宝,
但这句话却着实安慰我的心,
让我知道当义工不是在浪费时间,
而是以另一种方法去装备,学习,以及成长。。。
第一天进去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
还好几个好友帮我安排了一些事情去做。
第一次与特殊儿童一起工作,你会有很不同的感受,
我第一天的工作是负责打盐和包装,
但是因为是与特殊儿童一起工作,
当我在工作是总会时不时的瞄着他们,心里感觉怪怪的。。。
由于是第一次,
没有经验使得我看过去有点笨手笨脚的,好在有朋友帮忙。
可是过一阵,他就被调走了,
我不得不自己去面对我的工作,
但是,感谢主,当我每次遇到什么问题是,
跟我一起工作的特殊儿童,就会伸出援手帮我一把,
让我感觉到他们的爱心与善良。
他们真的是很特别,受上帝所眷顾的一群,
不要看他们是低能的一群,
其实他们里面有一些都会用英语和马来话沟通呢!
尤其是有一个女生,他会讲英语,马来语,华语,福州,福建话!我呀,真的是自愧不如。。。>.<
他们真的很可爱,一点心机都没有,
虽然有时会生气,小气说东西被别人吃掉一些了,
但这也显露出他们的单纯和直接。
有些呢,也会在你即将离开的时候,
主动微笑对你说一声“bye bye”。
今天看到一个儿童不断不断的在镜子面前梳头发,
然后从他脸上就出现了满足的笑容,
可见他是多么的宝贝他的头发呢。
在这里,我感觉到了一封充实感和喜悦感。感谢主,让我有这个机会能来这儿当义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