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生活开始匆忙了。。。

Friday, January 22, 2010
这几天生活开始渐渐的忙碌起来了,
因为华人新年要到咯~所以呀,我这个家里的大闲人,
就理所当然的要帮忙老妈大力家务咯~
整天要打扫这个,打扫那个,又要整理院子,
又要帮忙做肉干咯~还真有点累啦!
不过当然比不上那些忙着工作的人咯~嘻嘻。。。
这几天我也跟着几个同样是闲人的好友一起去打打球,
运动运动下,为的是要成功减肥嘛!
这次怎样都一定要在新年前瘦五公斤下来叻。。。
今天在运动的时候还看到松鼠和猴子在马路上跑,好兴奋呀!
希望下次能够看到更特别的东西咯~
这几天老友从台湾回来了,再过不久,
许许多多的老友都要回来了,
好兴奋,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好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哟~
到时大家就要开开心心的出去拜年,
唱着新年歌,穿着新年衣,Wow!!!!!新年呀!快来吧。。。
教会的侍奉也开始踏上轨道了,
在神的引领下,我也不再茫然迷失了。
祈求神继续的带领我,
这次的一些侍奉让我产生紧张的感觉,也好害怕,
求神挪去我一切不安的心,
让我能尽上本分,努力去做,对神有信心。。。
我们一家呢,也参加了教会的标杆40天运动,
希望借此机会能让家人的灵命得以提升咯~
昨晚做了一个梦,感觉很特别,印象依然的十分深刻,不知是什么启示呢??还是我想多了。。。哈哈。。。
总之忙碌的生活还是最适合我了!嘻嘻。。。

1 comments:

  1. Keep Going,May God bless you what you do.So,how about that software,does i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