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新年快到了,忙呀忙。。。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在过两天就是我们2010华人农历新年咯~

农历新年和圣诞节虽然时间差不远却是我最期待的两个节日了。。。

圣诞节使我沉醉在欢乐的气息,可是却只有单单一天可以庆祝而已,远不及长达一个星期的农历新年。当然,它的意义却比起农历新年更加大多了!它是为要欢庆耶稣基督降生的日子而衍生出来的。。。

还是不说圣诞节了,不然又要离题了XDXDXD

新年新气息新希望,可是大家也是忙呀忙的,因为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人人都会想到要大扫除咯~我们家也不列外,几乎扫到要把整个家里翻过来一样。。。这里扫扫,那里清理清理,所有的灰尘,蟑螂,蜘蛛都要说byebye咯~哈哈。。。

大哥刚刚从西马回来,但是二哥却依然还在美国没有回来,所以今年团圆饭还是不够团圆咯~所以老妈就叫我要把视频修好,好跟二哥联络

老妈呢,当然是努力的在做蛋糕咯~
做了很多种的蛋糕,有绿茶的,冰淇淋的,巧克力的,etc...
真的很好吃哦~XDXPXP...

我也请了两位好友,Tai kieng n Ngie Hing 来我家为我们的灯笼装灯咯~以前都没想过要装灯,觉得没什么意义,但是在他们的“怂恿”下,我也决定为这几盏的灯笼天天色彩,哪知,不装则以,一装惊人呀!还真的是很漂亮一下的,完全没想到叻。。。这也为我们家加添了许多的色彩,还真是期待这次的新年哦~

这次,我也买了许多新东西,四套新衣服,两双新鞋叻,不过这可够折腾我了!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去逛街才买的到这些东西的,当然老爸的钱包也血流不止咯~哈哈。。。

新年到咯~哇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