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我的未来,我的目标。。。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TPM 成绩出炉后,
接下来又有一个头痛的事情烦着我了。。。
能不能进大学,进什么大学,进大学要读什么科系,
读的科系对自己的未来有用吗,有出路吗?
这些问题时不时的进入我脑袋中溜达。。。烦烦烦。。。
该怎么办?大家都给我很多的意见,
有不同工程系的,有不同科系的。。。
但,我却不懂该如何去选择,我想跟着自己的兴趣去选择,
但却又怕读好后找不到工作,
若跟着大家给的意见,去读那种所谓将来很多出路的科系,
我怕我会没兴趣,读不下去。
一半我也怕自己的学分考得不够进不了那些比较好的科系。。。
该怎么办?
尔后,进了大学,我又怕一个人孤独,
我怕没有朋友跟我一起进同一间大学,我怕找不到朋友,
我怕不能与人和睦共处,我怕。。。。。。失去真正的自我。
求神引导我,让我能寻找到我真正的未来,
也求神按你自己的心意而行。
我真的很希望将来我读好出来能够踏入我的梦想里程,
我的脚步能够一步一步的想着目标直跑,跑出我锁定的梦想。。。
加油了!
拜一即将上班了。我做的是Office Boy的工作,
有点害怕和紧张,因为是第一次。
我怕跟同事处不来,我怕做错事给老板不好的印象。。。
所以我要积极,要学习改变自己的态度,
希望以一颗认真的心去看待每件事,
使自己在陌生的环境中能够演绎出自己的角色。。。
求神看顾与带领!
最近也在思想一个问题,昨晚跟自己的朋友说了,
原来他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过在解决当中了!
他劝我劝我在出外读书时能够有勇气好好的去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以后不至于后悔。哈哈。。。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心也被他那一劝而有所动摇,
我还真的应该好好想想了,或许我真的应该在出去前做这不后悔的事了!haha....^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