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STPM成绩要出了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10年2月25日,这一天将是再次改变我一生的一天。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的STPM成绩要出了。。。OH No!!!!
怎么办?我的心脏还没准备好呢!!!
就在我还在开开心心的去跟朋友团拜的时候,我的茶老师就报给我们一个大消息,那就是我们的STPM成绩将在7天后出炉,我们刹那间没有了拜年的mood,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的突然???
在那一刻,我的心里十分复杂,掺杂着不同的感觉,有兴奋,有紧张,有害怕。。。怎么办??? 心里有种空虚的感觉。当下我马上把这消息宣布给全部STPM的同伴,可想而知,他们回复回来的信息,参杂着不同的声音。虽然SMS没有声音,但是我却可以听到那害怕,惊讶,恐怖的惨叫声。。。看来,这一天是我们最怕到来的一天。。。
没办法,成绩出炉是事实,我们谁都无法改变它。。。
一切只能交托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