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偶遇。。。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今天在工作是,有点不顺利,访问了几家,
几家都不很给面子,有些脸还臭臭的。
天黑黑要下雨一样,
感觉心里很不好受,走着走着,
就打算跟老友一起去附近的咖啡店坐坐然后吃点早餐,
完成手上的工作,
想不到,我刚刚坐下来,
却又一个6,70岁的老妇走过来问我是不是基督徒,
这就奇了,这么她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呢!
于是我就回答她我是,然后才知道她讲这是上帝启示她,
给她恩赐来鉴定我是不是基督徒。这就更奇怪了!
过后她就坐了下来,然后就开始聊了起来,访谈中,
我知道她是来自SIB和撒那教会,喜欢到处跟人传福音,
也让我多认识了SIB教会的一些事情,
也跟我们分享了一些见证。。。
很特别的是,虽然我不是很赞同她的一些论点,
却不断的开始唤醒我要传福音的心。
的确,这几年在学业和课业的忙碌下,
开始没什么心在侍奉上,开始有点怕跟朋友讲福音,
开始怕用圣经来与好友聊天,可能是怕尴尬,
或是引不起朋友的兴趣吧!
今天的这番谈话却打醒了我。
的确,现在是末世的时代了,不趁现在去传福音,
更待何时。要是真的哪天上了天堂,在上帝面前也会惭愧的。
现在也打算去各个教会观摩,想多学习他们的一些优点,
以取长补短,取代我们教会的缺点。
求神带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