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STPM新鲜出炉咯~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终于的终于,成绩还是出炉了,
等呀等,等呀等,终于还是来了!
昨晚大家特地还一起出来疯狂了一顿呢!为的是要放轻松。。。
这次虽然没有像那SPM成绩那样凄惨,但,还是微微的有点失望。。。
一早就爬醒来了,因为太紧张所以也睡不下去了!
很紧张,不断祷告,真的很害怕!
过不久,我就一如往常般吃早餐,上网看电影,
过后接到朋友的电话,就冲出去和他们喝茶去了!
不久11:30很快就到了,没有人想起身去学校,
因为害怕,害怕拿到成绩。。。
但没办法,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
在我的“怂恿”下,大家还是去学校了!
本以为去到学校是,成绩还不会出,
可是,没想到,成绩在我们刚下车还没任何心理准备下出炉了!
真是的!但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刹那既然没有一点紧张的FEEL,
为什么呢?我也搞不懂。。。奇怪了!
这次我们学校的成绩十分不理想,虽然昨晚就懂了,
但没想到既然烂成这样。。。Oh God.
这次science site 既然没有半个4A,而Art site也只有两个!haizh...
可想而知我们的成绩了!
同学中本可拿4A的,拿不到,有的只有2A,怎么会这样?
我的成绩还算过得去,但不是我理想的那样,
父母好像也很失望,可能是对我期望很大吧。。。Haiz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