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学来了~Arh~

Thursday, June 17, 2010
明天,2010年6月18日,12点正,
本地大学的大学成绩即将出炉了~Arh~
到底回去到哪间大学呢?我女人跟我一样的紧张啊!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都想说我去到西马读书,
那么以后见面的机会就多咯~
而且,我的第一大学也在西马,也就是UTM了。
所以我很希望有机会去到那儿读书咯~

我真的很很很不希望去到古晋读书,
因为感觉跟诗巫一样叻。。。
感觉没有机会好好"看"世界,哈哈。。。
总之只能祷告了,没办法咯~
一切靠神安排,相信祂的计划是最好的。
现在求神给我有好的心理准备,让我接受一切结果咯~
如果神要我去古晋的话,我也只能欣然接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