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六月生活part 2^^

Sunday, June 13, 2010












连接上篇文章。。。

话说,当大家都回家了,我就去了新的一个营会,六月的第2个营会《全砂大专生生命营》共有258位营员参与喔。很热闹一下的。。。。嘻嘻嘻。。。。
我呢,这次的身份不是营员,而是大会义工咯~共有30几位来自全砂不同地区的义工特地为这个营会而筹备,说实在当这个营会的一个星期前,我火热的心就不再了。。。为什么呢?因为真的没有半个好朋友参与当中,让超级孤单一下的。进了营会的前一天,我们义工就要先到达目的地,诗巫天主教牧民中心。。。果然我的挂虑是不错的,可能我比较内向吧!哈哈。。。当看到一群群的义工时,我感觉超级害怕,而且很多义工都是自己一群好朋友,感觉更加孤单,很怕,我猛然想到当我们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嘻嘻哈哈时,那些单独来的契友也是有我这种的感觉,感谢神让我终于也体会到这一种感觉了,人生又学到了新的东西。。。^.^幸好我认识了几位好友,在营会当中陪伴着我,就像ambrose啦,翠妃,伶妃,还有慈美等等啦~真是感谢他们的陪伴和帮助咯~(^。^)

其实这个营会真的给我生命带来很多不同的经验,感受,回忆,和冲击。。。
尤其当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弟兄姐妹决志信主,决志献身。。。真的很感动,想想当年自己的那份火热的心已经不再,无比惭愧,这个营会不止冲击了许多营员们的生命,也踏踏实实的冲击了我这位曾经那么热心侍奉的义工。

在这个营会中,我负责演一部戏,之前看过的一出戏,感觉特别有意义呢~
这个营会的节目呢,我这里是不能公开的。不过呢,可以跟大家宣传宣传下,大家如果有听到life game 或者生命营之类的营会,绝对绝对要参加哦~一定会有很多得着的。。。嘻嘻。。。
既然不能说出来,我就给大家看看照片,过过瘾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