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六月的生活part 1

Sunday, June 13, 2010





六月一开始,6月1号,
我就前往诗巫卫理公会百周年纪念园参加人生第一个青团营会咯~
主题是《我爱恩恩,恩恩爱我》
在前一天夜晚我才开始收拾一个星期用的行李,
还真不想收拾叻,但是在女人的催促下,
我终于收完了,很累一下的说。。。
营会是下午4点半的,很特别莫~第一次下午进去营会的,
所以早上还可以睡爽爽的,然后打好壁球在回家休息下,
才去营会叻。。。真Relax叻。。。。哈哈。。。
进到营会人数不多24人而已,不过感觉很温馨。
这个营会给我一种很不同的感觉,因为以往的营会,时间都是排满满的,
可是这个营会却给我很舒服,很悠闲的感觉。
第二天的信息分享,也给我带来对爱情新的认识和冲击哦~
讲员应用了很多首爱情歌曲和爱情故事来分享信息,实在是佩服他了。。。
对我带来很多的震撼!!!
而晚上还有很长一段的休息时光,我们吃着烧烤,悠闲的排练戏剧,
还可以看电影哦,最后还玩killer玩到半夜掉。。。哈哈。。。

第三天的天才表演,大家也很用心的呈现预备好的表演,
我们演的是艺术剧,而且既然还想出了一首歌《如果我能唱》的舞蹈呢~
实在太佩服自己了,哇咔咔卡。。。
第三天下午一点正,我们的营会正式结束咯~
这个营会让我有很多特别的回忆,
例如:牧师很搞笑,阿 PO一直在房间“压”人啦。。。等等。。。
真是特别的回忆。。。^^
正当大家都回家去了,而我则要前往新的一个营会咯~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