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Dumpling, Dumpling, 端午节到咯~~~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朋友们,华人的“端午节”终于到了咯~
祝各位同胞们,端午节快乐,HapPY Duan Five Day.wahahaha....
说到端午节,我们就会想到“屈原”,错,粽子啦!哈哈。。。
不过还是说说端午节的一小段历史吧!

端午节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五日節艾节端五重午午日夏节,本來是夏季的一個驅除瘟疫的節日,後來楚國詩人屈原於端午節投自盡,就變成紀念屈原的節日(一說紀念吳國忠臣伍子胥忌日),與春節中秋等节日同屬东亚文化圈的中国、日本、韓國、越南的重要傳統節日。”
http://zh.wikipedia.org/zh/

就是这样了!不过呢,
马来西亚的华人青少年大概都只对粽子有兴趣了~haizh~
说到粽子,真的是很好吃一下的莫~
这几天,我妈也开始做起了粽子,里头有肉,有蛋黄,
有蘑菇等等,真的很好吃一下的!
昨天我还做了一个很大的挑战那就是吃了粽子里的蘑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蘑菇的,所以你说是不是很厉害叻????哈哈。。。

说到粽子,我又想起我的女人了,可怜的她在外面深造,
吃不到粽子,真的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真希望她现在在诗巫,这样就有粽子可以吃了,
我一定拿一堆给她,让她能够要吃多少有多少咯~
等下变肥掉。。。哇哈哈。。。

不说了,我要去吃粽子了~
最后,再次在这里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