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六月生活Part 3@.@

Monday, June 14, 2010















接着呢,我参加了6月7日到6月12日
假卫理公会百周年纪念园的《ILI基督徒领袖训练会》咯~
其实,当初我是被诱惑进去参加这个营会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初有人赞助我们进去参加这个营会,
而且还是在百周年住叻。。。
三人一个房间,这么便宜,怎么能不受诱惑呢???哈哈。。。
于是贪小便宜的我糊里糊涂的就在搞不清楚这是什么营会的情况下参加营会咯~@.@
这个营会不多人,营员34位,四位中国同胞,讲员差不多八九位!
两名讲员是巴西人,两名是美国人,另外几名是卫理公会的牧师!
起初,我以为又是一个星期的营会,
所以我就带一大堆的衣服进去营会以便更换,
哪知这里既然还有免费洗衣服务,
而且呢,我们又是住在高级睡房,吃好,住好的。。。
哇,实在太享受了,我太懂得怎样用钱了,哇哈哈。。。
不过呢,最值得的,还是这几天的信息,以及训练!
真的是太好了,看来神是要让我进去营会接受这种装备。
真的感谢神,因为神让我有机会参与在这个营会当中,
来更加冲击我的生命,鼓起我宣教的意思!
这个营会让我的生命又更多的得着,灵命更大的提升,
更大的增长!原来身为一位基督徒领袖,是需要这么多的装备的,、
而且还要联系着很多方面的东西!
此外,中国同胞的见证分享让我知道我们原来生活在这么舒适的环境当中,
各位基督徒弟兄姐妹,清醒点,警醒吧!
神的国度要来了,快把福音传出去吧,拯救更多的灵魂吧!
我更加进一步的了解神要我参加这个营会的目的,
让我看见了神给我的异象和使命!
我已经决定了,要好好的为这个意象而努力,
无论恶者有多大的攻击与破坏,我也绝对不会放弃的。。。
因为我相信神必定会帮助我坚定自己的信心,
让我站稳自己的岗位好好为主服侍以及工作!

在营会里,
许许多多的计划不断不断的涌现在我脑海中,
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很多更加特别或自己不敢去想的事不断出现打扰我的大脑神经,
看来我要好好计划一下,安排好一切,
然后开始工作,为主所托付的异象而努力。
感谢神的带领~
弟兄姐妹,若你有感动参与这类的营会,
请留意在年尾将会有ILI的营会开始举办,
告诉你,无论你多少钱,只要能够参加,一切都是值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