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不知不觉。。。@.@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不知不觉,半知不觉,后知后觉,
来到大学也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咯~
时间匆匆流逝,我们已经当了一个多月的大学生了!
让我来发表一下我上了大学后的感言吧!
引用我朋友的一句话:来大学=浪费时间
等巴士=浪费时间
去上课=浪费时间
参加活动=浪费时间

引用我另一个朋友的一句话:来了大学一个月,
不知道在学什么!!!哈哈。。。。

说真的,我蛮苟同他们的话,来了大学酿久,
我真的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想大学真正要我们学得只是如何独立生活,
如何能控制好自己的时间吧!
来了大学,让我更加看清楚了世界,
多么多的诡诈,不公平,等等的事,
我想也是神要我在这当中有更多的训练学习,
所以给了我这么多的挑战吧!
我只能说感谢主,让我有机会接受这些挑战。
而且要让我学习如何在智体灵群上要平衡的成长。
真的是很难一下的说!
总之,

传洋,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