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你忌吃“煎炸油腻”的食物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医生:你现在是感冒了!

我:什么?怎么说?为什么其他人说是热到呢?还有为什么一个星期不会好呢???
医生:哈哈。。。不是,只是因为你在感冒时期又吃煎炸油腻的东西,造成消化上的影响使到感冒更加严重掉!所以你现在忌吃“煎炸油腻”的食物!
我:什么!!!!!!!!!


大家看清楚了,我是因为在生病时吃“煎炸油腻”的食物,
所以病才不会好的,绝对不是因为贪吃才生病的!知道吗!!!

今天早上去看了医生,因为这一个星期来,病情反反复复,
总以为病好了,结果又生病了!真的很凄凉一下的!
吃了一大堆的panadol和风沙丸,结果药效都只能维持一定的时间,
所以周末就趁着出来古晋的时候顺便去看了一下中医!
结果,我的病情就如以上所说一样,我就不再重复咯~

看好医生,付了钱,拿了药,在回家的路上!
医生的话在我脑海中不断出现,

姨丈:我本来还打算带他去吃BBQ的叉烧肉,现在不是不行了?
医生:不要紧,只要是BBQ的,他都可以吃!
姨丈:怎么说?
医生:因为BBQ是自己出油所以没问题的!
姨丈:????
我:?????

到底怎么搞的?为什么BBQ的就可以?煎的炸的就不行?
我不是医生,所以听也是有听没有懂~
不过还是感谢神让我终于知道自己的病情了~不用再贸贸然的乱吃药咯~
只是我之后的饮食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没有了煎炸食物,
我的午晚餐不就只能跟青菜陪伴了吗???:'(


痛苦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