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说说这几天吧!

Tuesday, August 10, 2010

这几天生了一场病,足足四天!头痛,鼻子塞,haizh~
原因:不祥
今天才终于病好了,还因为生病翘了一堂课了,haizh~
说真的,出了家门绝对绝对不可以生病。
生病真是很不好受一下,
在家时,生病能够躺在舒服的床,好好的休息,还可以开冷气,
有很多水很多东西可以吃喝,而且还是营养食品。
可是在外面生病就很不同了!
吃不能吃比较有营养的:-S,还必须在炎热的天气下睡觉,
而且还要自己烧水喝,凄凉叻~:'(

想想还有什么要分享的???嗯~~~~~~~~
哦,知道了!
跟大家报告一个消息,
各位诗巫的朋友,你们最英俊的朋友我,即将回去诗巫咯~
哈哈。。。时间:9月6号至9月17号
所有想找我签名的粉丝们,记得哦~
哈哈。。。

还有什么呢???
说说侍奉吧!
上个星期终于尝试担任了SMC赞美时光的主领,
说真的,我其实很抗拒担任主领,因为之前的一些阴影吧:-S
导致我有很久的时间不当主领了!
不过很感谢主,祂让我学习成长,让我重新再次站立起来,
而且也给我在中秋节前作了一番的预习,^^
更感谢主的是,我本来星期六当天生病的,
可是当我带领赞美时光时,我的病痛顿时离开了!感谢主^^
而且呀,这次除了司琴以及耀杰以外,其他人都病倒或中暑了!
感谢主,大家都愿意继续站出来完成主工;-p
星期日2010-8-8是我们SMC的八周年以及青年主日,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头唱诗班以及担任招待员啦!^-^

“侍奉是神给我们服侍祂向神献上感恩的机会,错过了就没了,
所以,弟兄姐妹们,要好好把握呀!


说到学业我就要头痛了,为什么呢???
由于个人懒惰的关系,所以每次都没有好好复习功课,惨了咯~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如果考得不好该怎么办呀???:‘(
现在唯有靠着神的带领以及自己的努力来过关咯~
求神带领我平安的考过这场考试呀!
加油,Gambateh,加油,Gambateh!
这次怎样都要把Material考过!
除了考试,最近老是有Presentation,
而且都是用马来语的,我国语很差,讨厌叻!

还有什么要写的呢???应该没了吧!
那就这样咯~
下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再回来写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