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SMC-Santubong生活营

Sunday, August 1, 2010
主办单位:三马拉汉卫里中心
地点:SANTUBONG Resort
日期:31/7/2010-1/8/2010
主题:我可以不一样

除了感谢主,还是感谢主,因为是神引领我参与了三马拉汉卫里中心,
是神带领我参加了这次的生活营。在我写感想时,
我要FACEBOOK的话对所有的筹备会说声:
辛苦了, 你们的辛苦不是徒然的,
因为你们已经积攒了财宝在天上,愿神赐福于你们,
也让你们
服侍的心不淡定下来,加油
!”^^

这个营会让我看到神足足的恩典够大家所用,
这次我们的人数目标为100位,而在神的带领下,
总共有101位弟兄姐妹参与,真的是要感谢主!
而最感恩的是,
我成功带了我一位最好的非信徒朋友一起参与在这个营会当中,
他就是仁山了!
希望他真的能在这个营会中有所学习,而且能够好好的享受在这营会当中,
因为真的很担心他会嫌这个营会闷以及无聊!
但是我相信在他参加这个营会的开始,神已经在他的心中开始动工了!
希望他真的能有一天成功信主!^^

此外,这次的营会也很好玩,尤其是到了Santubong,也是我很期待的海边玩耍,
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去海滩了,想想也已经有4年了:'(
这次难得到海边玩,就可惜没下海游泳,为什么呢???
不是他们不让我们去玩,而是因为我觉得海水太咸了,
下水根本没什么好玩的,而且也不会游泳叻!XP

另外,这次的信息分享也让我有所学习,
陈牧师以及林牧师的分享都很好,
相信给大家都带来很多的学习。
尤其是对于个人新生命的成长和装备,以及对侍奉的态度!
希望我和大家都能时时记得,谨记在心,并活出基督徒的生命!

还有就是这里的游戏也很特别,虽然很累,但却很好玩!
虽然我的脚受了伤而且也好像拉到筋,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能够参与在这个游戏当中!
其中的小天使环节也很好,大家都在学习去关心自己的小凡人,
正是我们基督徒所需要的装备,付出我们的爱,
不计较礼物的大小贵重,只在乎我们的关心以及爱心付出!
而我的小凡人和小天使既然是好朋友,
我买了同样的礼物送给他们,实在是奇怪的感觉!哈哈。。。

对了,还要奉劝大家一句,在海滩玩飞盘不是一定好玩的,
因为真的是会晒到变黑猪了~而且热死,体力不够,一定会中暑的!哈哈。。。

总之,这个营会真的是很不错的营会!
现在,营会结束了,而我又要回到现实世界面对个个挑战了!
愿主赐福引领我。也加添我力量,
使我在各服侍上都抱有谦卑服侍感恩的心,不要放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