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古晋美食节

Friday, August 13, 2010
美食,美食,美食!我来啦!哈哈。。。
刚刚去了古晋一年一度的美食节,长达一个月之久!
身为美食家的我,哪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去品尝美食咯?XP
于是我就约了几位的好友下古晋去疯狂一阵咯~
下午5点正,我们四位搭着我表姐的“顺风车”前往古晋咯~
傍晚6时20多分,我们正式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我的食欲在我心中蠢蠢欲动了,我已经“欲”罢不能了~哈哈。。。

冲到那个场所,原本还以为不怎么大,
而且还卖一些不是美食的产品,
顿时让我的食欲大减,兴趣渐消~
无聊的我们就先去找恐龙拍照咯~
而且做了一些丢脸的事,哈哈。。。
原本以为只是小小的一个场所,
原来它的重点在后头,我们走着走着,
哇,好多好多美食摊呀!耶比!!!^^
实在太多选择了,害我不知道该从哪里逛起~>.<
决定好了后,我们就开始逛逛咯~
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我的战利品,嘻嘻:
-炸冰淇淋
-猪扒包
-台湾香肠
-人间麻辣面
-大肠包小肠
-香肠煎饼
-Chicken Paptrisi Burger
-猪肠粉
-cheese hotdog mushroom stick
-还有等等等。。。。哈哈。。。

真的有好多的美食等着我去选择呢~
可是碍于荷包吐血太过严重,只好稍微节省了一点点咯~
这里汇及了各大国家的美食,种类繁多,琳琅满目!
国家有:美国,越南,韩国,台湾,泰国,日本,中国,马来西亚,等等。。。
真的是太让我兴奋咯~哈哈。。。

接下来,当我们兴高采烈的买好了食物后,
就开始到处寻找地方坐下来吃东西!
结果,我们既然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后还是没有位子!
人太多了啦!>.<

怎么办?怎么办呢?
幸好在最后我们的朋友突然出现,帮我们找到了问题!
总算是可以安心的坐下来吃了!哪知,食物都凉了~呜~
都不好吃了!可恶!!!
而且叻,有的食物真的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
很普通的感觉!哈哈。。。

这个教训告诉了我,
下次买东西前要想得清清楚楚先,而且还要准备预算先!
不要在像这次这样,钱包阵亡了~哈哈。。。
不过这总算是个不错的体验,在此大力推荐,
欢迎各位有来到古晋的朋友,记得在8月31日之前赶快去一趟美食节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