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老哥毕业礼:-)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From:Nathan Wong

10-10-2010,星期日,
这天里,成百上千的朋友们在这天举行婚礼,
而这天也有成百上千的大学毕业生举办毕业礼,

而我大哥就是其中一位~ 一大早,大约才5点多的时候,
爸妈还有大哥已经起床做准备了~

因为他们要参加早上很早的毕业礼,
而由于毕业礼只允许携带两位亲属参加,
所以我就不需要那么早起床咯~

不过,还是要参加8点的崇拜啦~

由于前一晚太晚休息,所以被大家惊醒后,

我只在听闻父母的模模糊糊叮咛声后,就继续进入梦中~
醒来时已是7点多的时候了~
房间就剩我一人,冲好凉,收拾好,cHEck Out 后,
我就等着女友到来然后一起去崇拜~

哪知,睡虫迟迟不肯离开,我们在崇拜的时候已经是昏昏欲睡了~
不知道有没有被牧师发现我们打盹!哈哈。。。
崇拜后,我去会了几位好久没见面的老友咯~
还是一样,没变的“蠢”样,娃哈哈哈。。。
其中要特别提起一位好友,叫做Callitus,这一天真难为了他~
他真的是太够朋友了!
你们知道吗???
他既然陪我们去吃早餐,过后带我们去UPM,

之后陪我们买花,然后观赏毕业礼,再帮我们拍照,

陪我们全家去吃午餐,还陪我们去相馆拍照,
一路上帮我们提这个提那个,指路引路, 真的是很感谢他的帮忙啊~
实在谢谢他咯~^^
这次参加毕业礼的家属有三位是亲生家属,有三位是未来家属,
我父母,我这唯一的弟弟代表团,
还三位女友团,特别吧???哈哈。。。
再拍毕业照的当儿,我深深感受到毕业的喜悦,

亲朋好友的道贺,还有大家的祝福,真的是很感动得说~

我也开始幻想我毕业的时候了~瓦喀喀喀喀。。。。

以上是我们家庭成员和未来家庭成员的合照,欢迎观赏~哈哈。。。

完成所有事后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

载好青青后,我跟女友就马上回家做准备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已经说好要陪她庆祝她的生日了~
因为她生日的时候我不在她身边,
所以想先给她庆祝生日,给她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选定了Curve的Garden,一个很漂亮很浪漫的餐厅,
还有人在弹奏钢琴呢^^

庆生的内容,我就不便多说了,因为是我俩的秘密~哈哈。。。

不过给大家看点照片也是可以的XDXDXD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