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时段。。。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外头下着绵绵细雨,
打开部落格,
选了一个跟老友一样的主题。。。
看了他的部落格,感慨万千。。。
说实在,大学的一个SEM也要过去了~
大家都在忙着追求着大学里的一切,
学业,知识,成绩,梦想,人性的成长,
当然也有些人了无目的的过着他们大学的生活,
整天玩的是电脑游戏,看的是电影连戏剧,讲的大炮乱开。。。
想到这里,我不禁开始静静的思考,我是属于哪种人呢???
我是了无目的过着我的生活,还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前进呢???Think....
曾几何时,我也有过自己的梦想,
曾几何时,我对上帝许下了很多的承诺,
曾几何时,我立下心志要让自己成长,
我不禁开始思考,我到底有没有在迈向我的目标前进呢???
没有答案。。。我也不知道。。。
我不禁开始放慢自己的脚步,开始回想,自己都已20岁了,
引用一句老话:“好命的话已经当爸爸了。”
但是这几年下来,我到底成长了什么呢???
我不禁想起牧师之前证道时说的一番话,
上帝将我们带到这世界上是为了要使用我们来完成祂的工!
我又不禁回想,我活了这么久,到底上帝在我身上有什么计划呢???
是否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多大的成长,所以还不能成为神合用的器皿呢???
看看朋友,在几年的成长中,他成熟了,思想观念都不同了,而我呢???
怎么总觉得自己还在原地踏步,怎么总觉得自己总是马虎的过着我的人生呢????

沉寂。。。

我还在寻找着自己的答案。。。祷告,祈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