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Kl记^^part.3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1-10-2010,星期一,Sunway Day^^
这天,我跟我的女人一起去Sunway 玩耍~
在这之前,
我们准备了一大堆东西还有作了一些时间安排后就开开心心的去玩咯~
在进去玩之前呢,我们先去填填我们的五藏庙~
我们就选了Sunway Pyramid 的一间餐厅吃饭,叫什么来着???忘记了~哈哈。。。
不过不要紧,我们填饱肚子了后就进去Lagoon玩咯!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KL的居民几乎都在上班,
来玩的几乎都是外籍人士,看到很多红毛和黑毛!XDXDXD
买了票,带了手表,收好东西,我们就开始参观咯~
Sunway共分成5个park,有动物园的,鬼屋的,
extreme的,还有水上乐园的,最后是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哈哈。。。
我们先选了动物园参观,真的很多动物,
我超喜欢这个Park的,不但可以看到珍禽异兽,还可以近距离接近动物,
尤其有个地方还把鸟类放出来让我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它们~很爽一下的!
之后我们就去玩海盗船,可是没想到海盗船既然是360度的,
吓得我跟女友一直大叫~
接着就是去Extreme Park,几乎什么都玩了,除了笨猪跳太贵没得玩~
然后我们又去玩一般情侣都该去玩的,旋转咖啡杯,摩天轮啦~
还有就是去lagoon一定要玩得东西咯~有云霄飞车咯,
还有很多不知道什么名字的设施!
之后我们就去鬼屋玩了~
说老实话,其实我蛮怕的,但是在女友面前,我不能丢脸,
就大言不惭地说要进去玩,幸好女友有来过,
在她的“保护”下,我还没被吓到晕掉~哈哈。。。
在玩了一些设施后,最后我们我们就去玩水上乐园的游戏咯~
这次最辛苦就是我女人了,因为没有带防晒油,
在太阳破晒之下,显得特别虚弱。
辛苦你咯~^^还有这次真的好像度蜜月的感觉,哈哈。。。

离开Sunway后,已是5点多了!
我们就赶回去她家休息,因为晚上约了她老爸吃饭。
这次轮到我紧张了~因为不懂等下要在饭局里跟他说什么咯~
幸好伯父蛮会交流的,会问我一些问题跟我聊天咯~
不然我真怕我会失礼他掉!哈哈。。。
这次他带我们去吃螃蟹,奇怪的就是他带我们去吃螃蟹,
可是他又不吃螃蟹的,很特别莫~
所以就留着我和女友大快朵颐,而伯父就在一旁看咯~哈哈。。。
这次,有伯父在,就轮到女友大点特点咯~
要说的是,那儿的东西真的很好吃,无论是螃蟹,
虾还有sotong等,让我吃得超级爽的!哈哈。。。

享用好晚餐后,我们就又去看电影咯~
这次随便看了一部电影,结果既然看到我猛打盹,
实在爱睡,超级闷的一部戏~
而且又长叻,还没看完我们就回去了~
实在扫兴的一部戏~:-S
回到家,已经是疲惫不堪了~
可是明天就要回去古晋了~真的很舍不得T.T
这几天的回忆真的是太美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