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Kl记^^part.1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8-10-2010,终于,终于盼到这天的到来了!
这一天就是我人生第二次去西马的一天咯~
这次去呢,是为了要参加大哥的大学毕业礼,
但是主要去找我的女人还有吃喝玩乐。XDXDXD
星期五早上,一上好课,我就拔箭似的走回宿舍,
赶快收拾一番后,就等着我的女人的到来咯~
我的女人在前一天就已经来到了古晋,
所以星期五她就跟着她的好友来到我的大学载我一起去机场咯~
算算我们也已经有4个月多没见了,还好她还是老样子,
很漂亮一下的,不过就是瘦了点咯~
之后呢,我们就呆在机场等飞机了,
因为一些问题我不能跟她同班飞机掉,反而我还要慢她一个小时才出发,
可是没想到她的飞机延班了,她只比我早10分钟前到LCCT,^^
接着就是我就紧张的时候了,因为要见她的老爸了~真的很紧张,
感觉像是要见岳父一样,哈哈。。。
幸好我事先祷告了后才上车,
结果既然看到她老爸时一点紧张的心都没有,感谢主咯~
之后我们就出发回到她在PJ的家咯~
冲好凉后,我们就前往一间超大的商场逛街,One Utama,
真的很大一下的说,要不是有女友带,我早就迷路咯~
然而,这世界真的好小,
我既然在那儿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老友chok ping n his GF,真的好巧哦~
我们也就即兴的约好说第二天一起去吃早餐咯~
叙好旧,紫薇就带我去旺角茶餐厅吃饭!
哇,东西都很好吃呢~太美味了~
可是,没想到,我们刚一吃好,我的五脏庙就开始地震了!
实在是煞风景阿~
我们钱刚交上,我就冲到厕所解决事情了!
真不知道是食物有问题,还是我的肚子有问题呢~XDXDXD
接着我们就去看3D电影咯~是关于海龟的故事,
没什么高潮,不过却很不错看!^^
我们选到了情侣座,还挺不错的,特别有看戏的感觉~;-)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载青青然后就平安的到家咯~
一天的生活就这样过咯~这就是我在KL的一天^^,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