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Kl记^^part.2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9-10-2010,星期六,
这一天,大哥还在古晋参加他女友的毕业礼,
而我的女友就建议说带我的父母出去逛逛吧~
果然是好主意,看她讲的那么潇洒,
还以为她不紧张看到我父母,结果等到见到我父母时,
她就开始紧张到发冷,真是可爱!XPhaha。。。

一大早,本来约好老朋友他们一起吃早餐,结果他们既然睡不醒,
没办法,我就跟我女友还有青青一起去吃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是香港早点~很出名一下的说,
既然满到...而且还要拿号码排队叻。。。多么大牌莫~哈哈。。。
不过还好,只是等了一下过后就到我们了~
进到里面,叫了一壶茶后,我们就开始大吃特吃了,
它的东西种类繁多,很多东西吃,琳琅满目,
看得我眼花缭乱,真的不知道该吃什么好呢~
不过,它的东西也没有贵得离谱,也很好吃,还算是不错一下的!
之后,我们就颤颤惊惊的前往马来亚大酒店去接我的父母,为什么紧张呢???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带女友去见父母~
很紧张的说,女友更是超级紧张,冷到发抖~哈哈。。。
果然如我预料般,见到我父母时,
大家还是会变成很正常的说话,没有紧张的感觉~感谢主,
因为我在之前就祷告过了嘛~不过我女友还是稍微紧张了一点咯~哈哈。。。
后来,我们就再倒回去One Utama 去逛街,
因为老妈子想去,她说来KL那么多次,就是One Utama 还没去的~
而我们也乐意之至,因为One Utama那么大,
我们分散走的话就不会别父母看到我们拍拖了~娃哈哈哈哈。。。
走着走着,买了老哥的毕业礼后~我的脚就开始喊救命了~
好累呀~怎么One U 那么大的???
怎么走都走不完,而且,我们有几次为了找我们要去的店,既然找到迷路掉~
走上走下,走来走去,快走乱了啦!
幸好最后老爸call来叫我们去吃午餐,我们才停止了走路~phew~
午餐我们就在BarBQ Plaza吃咯~
这次有老爸在,我当然就不客气的大叫特叫咯~XD
点了这个套餐,又点那个套餐,又叫点心,又叫小吃,看来这次真的是要变超肥的咯~
还有这次有老妈子坐镇,我那吃少少的女友也被逼吃多多咯~可怜莫~XP

吃好午餐,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疯狂找路记~
由于女友亲自驾去过Serdang,
所以我们只好靠着那个有点笨笨的GPS来找路咯~
迷了好几条路,问了几个人,花了2个多小时,
最后我们在老哥电话通讯指引下才找到那个毫不起眼的酒店咯~
到了酒店,几乎人人崩溃,每个人都趴在床上休息咯~
可怜我女人驾了酿久的车,肯定累垮咯~
幸而我们懂得苦中作乐,我跟女友还有青青拿出了大富翁牌出来玩耍,
而老爸老妈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过了整一个小时半,我们才出发前往今晚的目的地,“THE MINES”,
先是在“大人餐厅”吃晚餐,过后再去逛街~
本来凝定去Wonderland 的,可是老哥说wonderland倒了~
害我们一阵错愕,也只好接受现实,
但是没想到原来Wonderland还有动物园和音乐喷泉可以观赏~
而我们到的时候已经过了观赏动物园的时间,只好去看音乐喷泉咯~
偷偷告诉大家,在音乐喷泉里,我有一个超美好的回忆,
至于是什么,我就不跟大家说了~娃哈哈哈。。。XDXDXD

回到酒店已经是10点了,由于老哥的飞机DELAY掉,
女友和青青只好在酒店等待咯~因为我哥给她们安排了住宿,
所以他没回来她们就没得睡咯~最后我们只好用大富翁打发时间咯~
老哥德飞机一delay就是delay到12点多,
结果1点多才到!我们睡觉的时候已经是两点多咯~Haizh~
真的会崩溃~

我这一天的生活就是如此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