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黄素妃,我的好姑姑^^

Friday, April 1, 2011
黄素妃,是我排行第四的姑姑哦~是个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姑姑!
小时候,她家就在我家隔壁^^有好多好多的回忆都在那儿发生的^^
我的脚受伤啦,跟表侄儿打架啦,在她家吃饭看电视啦,还有好多好多咯~
之后她们搬家后,我们就减少见面了,不过由于是同个堂会,
所以不时还会见到面打声招呼~^^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年的臭屁小孩也开始长大了,
面对着亲戚也会开始有点羞涩起来!
有时候,看见到姑姑就会开始想要逃避或者是随口说说话就离开,
想想真的很不应该!

四姑给我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是安静,少说话多做事的^^
说话小小声,属于安静型的人类~
然而在自家人面前时又是另一个样,尤其是跟我老妈子,
还有她的姐妹(也就是我其他的姑姑)一起时,
讲起话来中和有力,隔着几个房间都听得到,哈哈。。。
每当家里庆祝什么节日时,看到她就会感觉家里更加热闹了^^

近年来,她东西马两处跑,但却减少了见面的机会@@
现在她已经去了我这一辈子都去不到的地方了~
惟有在死了之后才能再与她相会了^^
心中有些感恩,感谢神的计划是那么的美好,
提早领她到那美好的国度,准备好将来再与她所有的家人相会了^^

心中感恩,因为知道要好好珍惜还在身边的家人与女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