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诗歌Do.Re.Mi

Sunday, April 17, 2011



哎呀呀呀~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咯~

哈哈哈哈哈哈。。。

16-4-2011,我们堂会派出了一支诗班前往古晋晋道堂参与古晋东西教区青团诗歌比赛,
这次没有搞错的话,总共有8个堂会参与~而且人数甚多,看多很多老朋友,
唯有我们郊外的这支堂会阵容最小,哈哈哈。。。

当晚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想是主要借着这雨水将我们紧张的心都除去吧^^
到达比赛现场,真的是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要做么,想练习,不知道要找谁,
想找负责人,不知道要找谁,想找无限Mic,不知道要找谁~还蛮凄凉一下的说=P

7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也可以说聚会正式开始,
这其实是一个联合聚会不过以比赛方式进行~
比赛分为4重唱以及大合唱两个环节~
而我们呢,就是大合唱的第4组咯~怪紧张下 =P

这次的评判共有三位,
两位我见都没见过,不过却一位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老师,
那就是在我们第一届诗班合唱营指导我的黄云枫老师(不知道名字有没有错),哈哈。。。

比赛过程格外激烈,尤其是个中好手,全都是歌唱得精英,
感谢主,有如此多美妙的声音来歌颂神~
轮到我们上场时,感谢主,我没有太紧张,
而且朗诵得也不错,诗歌也有很好的呈现^^
轮到老师给评语时,我们的评语特别的好噢~哈哈。。。
使得我们不断地在暗爽,偷偷的在笑~哈哈。。。

颁奖时,我们心中却有忐忑不安,到底有没有我们的份呢?
季军没有,亚军没有,难道是冠军???
只听主持人问是谁拿到时,我们三马拉汉的名字开始此起彼落的响起~
不是我们自己叫的哦,是别的堂会叫的~haha。。。
我不知道其他人,不过我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兴奋,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听到主持人公布我们的名字了 =P
结果,原来是我们的前面一组拿到冠军~
hahahahahahaha........................................................
那时的感觉真的是不知道要用什么东西来形容,
只能说心情顿时掉入万丈深渊,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我们不是为了比赛,而是为了荣耀神而来的^^

当晚也颁发三年制杯,就是在过去三年前开始,
凡在各赛事拿到名并几乎都是冠军的堂会才可以拿到,
自然没我们份啦,嘻嘻。。。
最后由晋光堂拿到了^^

诗歌比赛也在这之后告一段落咯^^
心中还是只有两个字-“可惜”啊,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