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TMX Presentation , done!!!

Wednesday, April 6, 2011
终于,终于结束了我的TMX Presentation。
心中顿时轻松了许多~
感受到,准备了将近一个月的Project没有白费,
心中无限的感恩~

E-Safety ,Our Websites Topic~
Net Safety Group, our Group Name.
Websites Address http://netsafetygroup.zxq.net~
欢迎大家浏览哦~
这可是我熬心熬力赶出来的哦~
不过说实在的,如果你发现websites有些问题,不要怀疑,你是对的^^
不知为什么当我在Upload Websites时,出了一些问题,
结果就不能看到一些影片,照片和听到音乐咯^^

今天是我们Presentation的一天,下午时候跟朋友起了一些小争执,不过过后也没事了~
结果,回到家休息准备后,出来时既然慢了~
惨了,原来我们是第一组Present,结果,我们也是迟到的那位~
到了班上,已经开始了~正当我在想要怎么个开头时,"net group!!!"惨了~
到我们了,那时候的心情真好比是等孩子出生的那个时刻~
一上场就开始祷告,开始Present,当中还讲错了一些东西,不过将错就错~
我管它的~哈哈。。。
结束后,朋友给我的评语是还不错,hohoho...感恩^^

感谢主没有让我紧张到不知道要说什么,感谢主^^

这个websites是我大约一个月前开始设计的,跟组员们讨论后就开始动工~
全部是我自己设计出来的哦,不过资料都是他们找的,很努力哦^^
透过这次,真正学习到了如何设计网站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感谢主,
或许主的计划中是要我好好利用这个技巧作更多的福音事工,感谢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