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选举爆发咯`

Thursday, April 14, 2011

砂州选举即将到来,战事一触即发~
大街小巷挂满了旗子,
蓝蓝绿绿,
一张张“微笑”着的脸孔正面对着我们,

仿佛就好像在对你说:“来,支持我,我给你幸福!” 哈哈。。。
朋友们,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政治呢?

我喜欢政治,但还不是很了解,却也尽量在努力了解中~

我是个反对党的支持者,却也不是完全支持反对党!

怎么说呢?因为我觉得,政治常常都玩弄在政客们的鼓掌中~

纵然4,5年有一次给人民做主的机会,
却也是个有弱点的选举,
不算太公正,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你们如果了解的话应该就明白我说什么咯^^

因此对我来说我们不在是被政客管理国家,
而是让人民管理国家~
这次这个政党不好,我们就要换党管理,
让两党一个害怕,一个紧张~ 紧张输了席位,害怕掌权又被赶下台~
我相信,纵然有些州被同个党管理的好, 却不代表其他州都是如此^^
所以,朋友们开大你们的眼睛看,
选出最适合的领导者来领导你们,
将恶者赶出,使我们的国家迈向繁荣,迈向成长~
朋友们,这次的选举,你们要睁大眼睛看,
看看世间的丑恶,世间的可怕~

有些人吃了那么多钱,吃了你我的钱,
却还是可以微笑对你说“支持我吧~”

有些人,在掌权的时候不愿意做事,却永远在权利即将更换时,
提出他曾经的风光,然后再利用科技将自己最近所作的一切“好事”散播出去~
世间就是充满着不公平,充满着不义~
你是否很不甘心呢?

放心,公义的主一直都在看,

主耶稣将会再来审判这一切,世人都要被审判~

在这时代,不要被世俗所影响,把持自己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