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献身营~^^

Saturday, April 23, 2011





















这两天去了古晋东西教区青团所举办的假Cwc,bau的献身营~

说来惭愧,因为这是教区的活动,
所以每个牧区主席应当积极地去宣传推行~
可是小弟我呢?既然在第一次的青团聚会报告过一次后,
全然把这个营会给忘了~结果在截止前的那天交不上任何一份名单~
所幸,我们的牧师积极努力下开始拉了几位弟兄姐妹参与,
使得我也开始努力一点~
最后在各方努力下,我们的堂会派出了30位的弟兄姐妹参与,
(总共只有90多了哦~)我们占了差不多3分1了!wahahaha...
这次的献身营,我想我是被神引领去的!
因为原本不想去的我,
不知怎的可能看到朋友都报名了就也自动的报名起来了~

笑话

第一天到达晋道堂报道,就发生了糗事。。。
拿着饭盒吃饭的我,不小心就打翻了饭盒,
好不容易又握紧了饭盒时,
不知哪位仁兄又不小心撞到我,结果又再次打翻~
实在丢脸啊~哈哈。。。
机警的我马上把错误“推”在旁边朋友的身上,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哈哈。。。
而教区青团的牧师更是记住了小弟的脸,
因为每次都不去开会,所以这次被她看到自己的庐山真面目后,
下次的会看来是逃不了了~~~啊~~~~~~~

目的地

之后我们也就搭上了巴士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就是Cwc,bau!
一间灵恩教会所开设的教堂,环境优良,设备一流,就嫌食物少了点!
这里堪称是有山有水的风美之地~

好玩的室友们


这次的营会中,我跟4位“陌生人”一房,
其实我才是他们的那位“陌生人”,因为他们互相都认识的了~
第一天我就先冲进冲凉房冲凉,
结果没有水,就在房里大声求救,真是丢脸,哈哈。。。
而后来室友们到来时,
我是隔着一扇门听到他们的声音,所以不曾看过面,
等到我出来时,只剩一位室友在房,所以也理所当然的认识了这位室友~
接着的几位室友陆陆续续的也开始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认识到了!
其中有两位跟我一样都是青团主席,
而且还是两间大堂会的哦~(晋道和晋光)
晚上回到房间,大家就开始七聊八聊起来,
什么都拿来说,结果越讲大家就越不想睡掉!哈哈。。。
所幸,到后来大家都开始体力不支,就熄火就寝咯^^

感动-是圣灵的感动吗?

这两天一夜的营会是由5位牧者主讲,
其中三位是他们的献身分享,
深受感动,但并不强烈~
池牧师呼召的那个夜里,
我有感动,可是却又有很大的挣扎,因此只是随着音乐唱起歌来,
并慢慢的思考-献身!
我感到心中有许多许多的拦阻,
是什么样的拦阻我就不方便多说~
我心想,我心里还存在着那么多的罪恶,根本放不开,
怎么可能去献身当牧师和传道人呢?@@

这样的想法,一直存在心中直道第二天的早上~
带好赞美时光,带好小组分享,难题解答过后,
池牧师再次呼召,并且要求有感动却又有很大挣扎的弟兄姐妹一起来~
早在带领赞美时光的时候,我已经呼吁弟兄姐妹,若有感动却又有挣扎的请再重新思考!
这句话其实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当池牧师带领大家唱起歌时,
我不知道那首歌的歌名只依稀记得它有这段歌词
“为何忘掉那日”“向罪人宣告。。。”
我的心中激起了一段热情,想起当年的约,
想起主基督的大爱,
想起心中的罪恶,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不是轻声低泣,而是号啕大哭,
当我想硬生生地压制下去时,
眼泪就像瀑布般不断不断的流下~
心中感到愧对了神,我感到那时心中不断回想起许多许多的事~
主啊~这是你在激动我的心吗?
当牧师开始呼召时,
我就流着眼泪,走向前,跪在神的面前,忏悔并呼求主地带领~
眼泪一直一直流下,直到牧师开始为我们祷告,
那时心中有好大的平安来叩门,来安慰我!
那时我深深感受到了主的恩典~
泪停了,心中平静了~
想起那个约,一生来服侍主~
心中还是犹豫不决,主再给我时间吧~

想起牧师说的:“主可以等你,但是你有时间等主吗?”

默想吧~^^Align Center

1 comments:

  1. ctep said...:

    與你有類似的經歷。
    在同一個地方,我對生命的意義,有了全新的認識、了解。
    願上帝根據祂的時間表,
    大大的使用我們~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