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老友记^^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今天和老友-世沅喝茶兼庆祝他生日~^^
感恩,因为真的好就没有与他好好坐下来喝茶聊天了~
我们两个身处的世界不同,
他已踏入了社会开始工作,
而我则还在大学阶程中不断的努力着,
他在家乡我在异地,
他为生活打拼,我为学业奋斗,
我们做的不同,也绝少有任何联络,
但这位与我从小玩到大的老友,
与我之间却从来没有任何的隔阂,
没有任何的芥蒂,
我个性比较强势,而他个性却比较谦和,
或许这一进一退的组合配搭得刚刚好,
极少带来任何的冲突影响我们的感情,
感谢主,让我知道我今天依然还有这样的一位朋友,
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