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好男人烹饪记^^

Monday, August 29, 2011




好男人-我(自恋中),要开始21年以来第一次自个儿下厨咯~哈哈。。。
烹饪是我一直都不想学的东西,甚至碰都不想碰,
对于喜欢美食的我来说,吃美食就行了,
要我烹饪出一道道的美味佳肴可说是难如登天啊~

怎知,自己不知道为什么,
老妈问我,要不要学做蛋糕?
我既然就这样答应了~哈哈。。。
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XDXDXD

不过还不错的是,女友第二天就要回来了,
也是时候好好准备一个礼物来给她惊喜了^^
于是乎,我在老妈给我一本烹饪书的情况之下,
一边看书一边开始制作蛋糕了~
这次要做的蛋糕是荅迪蛋糕,
是小弟我最爱吃的蛋糕呢^^

制作过程中,初入厨房的我呢~嘻嘻。。。
出了许多糗事,
面粉不知道是什么,结果到处挖,还差点拿错了~
糖浆不知道要放多少,结果就一直放一直放,
感谢主,因为到最后,蛋糕的味道却刚刚好,
自比比外面卖的还好吃,嘻嘻。。。

这是小弟的-烹饪记Part 1

之后,小弟也在老妈的口述一次下开始煮鸡汤,
看来老妈觉得小弟我有烹饪的天分吧~哈哈。。。
最后煮出来的汤,既然没味道,为什么呢?
因为没有用盐调和嘛~哈哈。。。

这就是小弟的-烹饪记Part 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