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压力~得着释放^^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压力~压力~
我不是很喜欢自己的性格,
每当开始忙碌起来,
就会对每件事情都要有所要求起来~
或许是曾经有过的失败,曾经那跌的一塌糊涂的经验,
常常导致我不敢接受挑战,不敢接受任务,
每当接受了,就很怕失败,
很怕再次的跌倒,很怕被人瞧见自己狼狈的样子@@

也因为如此,我总是希望早点看到效果,
早点看到那未来最美好的景象~
不断祈求主说希望能顺利希望能把任务做到最好~
但是每当看到自己手上那还不成样的结果时,
就容易灰心,开始想负面的一方,
压力开始自动的报到,
开始怨天尤人,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迁怒在别人身上,特别是女友,真的苦了她了;-(
感恩的是,她依然陪在我身边鼓励着我,
我总觉得主给的不够,给的太慢,给的太少~
但是借着女友,主借着她告诉我,
主必预备,主必预备~

你在什么时候学过信心的功课吗?
其实神给我很多机会学习信心的功课,
祂让我看到了主的恩典何等的丰富,
只是我总忘记了~
于是神在我灵修的时候再次提醒了我^^

11我要提说耶和华所行的,我要记念你古时的奇事 
12我也要思想你的经营,默念你的作为。(诗篇77:11-12

借着 这段经文,让我思考,提醒了我,
为什么忘了之前神如何带领我,如何引领我顺利走过每个挑战呢?^^

朋友,希望这能提醒到你哦~^^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