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下班的钟声响起^^

Monday, August 29, 2011



58,59,60~~~~耶比~~~~~



收拾完桌上的一切,小弟我正式放工了~
此放工非彼放工,小弟的放工乃宣告着这短暂的一个月的工作解释咯^^


开心啊~领着这个月的心血(薪水),带走所有属于自己的一切,
挥挥手离开这埋头苦干一个月的地方^^


哈哈。。。老子我自由啦~~~~~~~~~~~~~~~~~~~~~~~~~~~~~~~~~~


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回到我那不想回去的老巢-大学,
必须把这剩余的时间好好利用来陪伴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女友咯^^
我的假期也正式开始咯~ye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