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同性...”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对于这时下就夯的问题而言,
这或许在许多人心目中不再是个问题,
要嘛就是:yes
要嘛就是:no
许多人心目中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或许还有一些人在思考到底可不可以,
但绝占少数~
刚刚看了一段的调查,
来自于知名社交网站-”非死不可“~
里头有个问题是:

Should SS Marriage be legal in Australia?

朋友,你们说呢?心目的答案是:No~但当我还在天真的认为这当中一定有无数的人跟我抱有同样的观念~

但答案却让我大大失望~

看了真叫人心寒啊~

这是在星期所发问的,现在已经有17万以上的人回答了,可是这当中却只有2万的人say no,你的心里是怎样想法呢?是跟我一样心痛呢?还是觉得我这个人太保守,太古板,不尊重人权呢?

许多人骂基督徒古板,骂基督徒看不起同性...,骂基督徒眼里没有人权,骂基督徒残冷不让同...结婚,骂基督徒不肯同性...在教会举办婚礼,你们怎么说呢?

我们基督徒并不是歧视同性...,也不排斥你们,我们尊重你们的选择~对我们而言,这是一种病态,我想有这种观念的大概就剩下其他传统宗教了~为什么同性...朋友们总觉得我们歧视你们呢?我们只是相信我们的信仰教导,相信我们的真理,因此我们觉得同性...是错的~圣经明确告诉我们,婚姻是男女制的,我们基督徒不能违背或篡改或胡乱翻译圣经的教义~我们尊重你们,我们欢迎你们一起参加聚会,愿意跟你分享福音,愿意教导你们我们的信仰,这都是你们的选择~你们有你们的人权,我们也有我们的人权哦~因此不要总希望我们一定要改变我们的想法,不要辱骂我们,我们也希望能和平共处,我们只是想尽我们的责任来进行我们的教导哦~^^无论怎样,我想对你们说,耶稣爱你~耶稣真的很爱你哦~在我们的信仰中,确实的说到,若你愿意真心的悔改,主必接纳哦^^

当然,我想这当中也是有感恩的事,借着这事,神要使我们众弟兄姐妹觉醒,不要再沉睡了,要站出来为真理辩护了~要更加努力的完成神所托付的一切^^朋友,我们要努力去行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