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炼爱课程第五课^^

Thursday, April 4, 2013

走入第五天,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你有了什么差别呢?^^
你用什么方式来表现你的关心与体贴呢?

---------------------------------爱是不粗鲁--------------------------------

有人说,当你要了解你的伴侣话,
只要等时间一久,你就能更加了解他了,这话是没错的,
因为当时间一长,你的伴侣似乎就已把你当成家人一样看待,
真面目开始出来了,举止开始粗鲁了,
以前似乎绝不会出现的坏习惯都一一展现出来了,
人说,那是因为他把你当家人来对待,所以才这样,你要包容他/她。
但这在爱情里,似乎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爱让你学习去给另一伴舒服的感觉,
不是叫你掩饰自己的真感情,而是叫你学习以一颗愿意改变的心来对待你的伴侣。
爱会注意自己的言行,
敞开你的心来尝试这个概念,你的爱情将会加入新鲜的空气。
不粗鲁的对待你的伴侣,
你就是在表达说:我非常在乎你,所以愿意在与你自己相处时控制自己,不任性,做个体贴的人^^

粗鲁的两个主要原因是:"无知+自私"
一个人的无知以及自我中心,总会带给另一伴在情感上的不愉快以及不耐烦。
因此我们要记住,爱是不粗鲁,爱会提升你的人品到更高的标准。

每日挑战:
让你伴侣说出三件你让他不舒服或生气的事情,但你绝不可以反对以及强辩。
我们学习从他们的角度来看问题。

对应问题:
你该对你伴侣说的哪些事多加注意?当你听的时候,怎么去处理?
你计划如何改善这些问题?^^

感想:
第五天了,今天的挑战着实让我有点不敢实行,但感恩的是我女友看到这文章,就暗示我要询问她,哈哈。。。
男人总是这样,其实很想知道自己哪里不好,但又不太敢问,因为担心自己不能接受对方眼里那样的不好,若是听了后,无疑又是一顿的辩论和反驳。但感恩,原来我本身给女友的印象还是好的,所提出来的也是比较小的问题,感谢主。那么当然,当我听到这些时,我也才发现,原来我这一小小的习惯,竟是让她不开心的原因,那么就要改变,就要学习啦~要记得,爱会注意自己的言行,我也决心改过啦。脑筋不太好,但希望自己记得女友所提出的这一切,感谢赞美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