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AGG Kadet Bomba.

Saturday, July 18, 2009
昨晚呢,是一年一度的AGG Kadet Bomba...
对其他人而言,可能是很紧张好玩,很期待,
尤其是那些新一届的筹备会,
一定有很大的压力和紧张的心情,
但对我而言呢,感觉完全不同。。。
怎么说呢??应该是意境的问题吧!
因为平常那些筹备工作我都几乎参与在里头,
每次当大家舒舒服服的坐在观众席时,
我都是跑来跑去,走来走去,忙来忙去,
忙得不可开交,使自己搞得筋疲力尽,紧张得半死,
虽然累,但是却感到很充实,很满足。
但是呢,昨天的我,却是坐在观众席上,看着新一届忙来忙去。
心中的感觉真的很怪,很想走上去帮忙,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已经不属于我的,就是不属于我的了!
哈哈。。。
当晚,我们就唱会歌还升了会旗,
最让我觉得好笑的是,升会旗的家伙很好笑,
尤其是他们的动作,让我唱会歌时,不断的笑。。。哈哈。。。
过后就是吃饭,我们旧届的特别海,我们还打电话给sui chin叙旧呢!
过后是表演者唱歌,我们观众们还大玩波浪舞呢!
全场超high的,最后大家拍了大合照后就结束了!
AGG Night 就结束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