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乱乱的一天

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我的ANGIN真的是到处飞的,
突然好突然坏,让我不知所措。。。
今天经历了人生新的一种体验,
今早公布了Muet exam 的成绩,考得还不错可以进大学了!
可是呢,贪心的我想再多考一次,希望可以考到更好的成绩。
哈哈。。。开始也对自己与神更有信心了!

好事不过三,haizh,我就应验了这句古老的传说。。。
Kadet Bomba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过还好都解决了,可是呢,
倒霉的我,今天既然被人不小心锁在一栋楼里,下边的连个铁门
都给人锁起来了,更惨的是,后来老师和校丁都来了,可是都没钥匙,
惨惨惨。。。
我和国恩,啊滚,就被锁在里头直到傍晚6:30,PPS的人才来开门,
真的要谢谢那个T2和Rebecca千里迢迢的赶来开门啦!
“你们的大恩大德,在下我没齿难忘”
丢脸的是我们被困的期间,有一大堆的下午班同学一直看着我们,
丢脸丢到没脸掉了!哈哈。。。

好不容易回到家,已将近7:00了!
累毙了。。。
吃好饭,冲好凉,读好书,
出外深造的好友(Danny)打电话来,原来他上星期回来诗巫了,
现在约我出来喝茶,可是太晚被我拒绝了!哈哈。。。
只好约拜四出来喝茶咯~好久没见他了,不知道怎样了。。。(期待)

现在听着爵士乐,写着部落格,感觉有另一份写意。。。
大家,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