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努力咯~

Sunday, July 12, 2009
昨天刚去好文化节闭幕以及参加朋友的生日会,
同时也顺便欢送一些朋友出去读老师,
真是的,又来了。怎么又是出去读书呢??
为什么我还在原地踏步呢??
为什么还是一点成长都没有呢??
学业让我喘不过气来,我真的好怕进不了大学。
现在的我不断地看到朋友出去读书,
几时才轮到朋友看到我出去读书呢!
STPM,STPM,STPM,真的好累呀!
真后悔去年没有好好读书,造成今年的我,很难追上成绩。
现在也很怕MUET的成绩不好,
希望神怜悯我,使我考取好成绩。
最近开始有点疯狂的读书,
但是常常觉得太累,又怠惰下来。
常常在发白日梦,常常上课不专心,尤其是阿燕节的时候。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有点头痛,压力也很大,
我不想给人看不起,不想让父母失望,不想让老师失望,
kelvin 呀,kelvin,几时才能够将这个重担抛掉呢!haizh。。。
但是想想也只剩几个月了,不如干脆拼一拼了。。。
为了梦想,为了家人,为了老师们,
为了心中的等待,为了自己,
我拼了。。。Kelvin wong ,加油啦!Gambateh...Go go g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