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开始工作了。。。

Saturday, March 6, 2010
哎呀呀呀!我呀,终于开始工作咯~
于本月2日开始我在环球Global Educational 做工咯~
地点是在PoliClinic 后面咯~想知道的话,自己去找吧。。。
记得偶尔没事做的话可以来看看我哦~哈哈。。。
我本来是在1日开工的,但学校有事,
所以被迫临时跟老板请假咯。
本来还以为第一天上班的话我会被骂(因为第一天上班就请假咯),
还好老板和老板娘都是大好人,没有骂我叻,
还关心起我的成绩来,真的要感谢主咯~
工作第一天,真的感觉好陌生好害怕,
因为第一次出社会做工,而且还是单枪匹马,
孤军作战(跟John Lau一样的)。。。
还好里头的同事人都不错,但是都是女的,
感觉有代沟叻。。。哈哈。。。
所以我就异常的沉默,就像害怕被人问话一样,哈哈。。。
(心理作用太重了!)
但感谢主,因为。。。。我真的太闲了,
有时4个小时才负责复印4张纸,
其他时间我就自己做自己的事咯~
幸好还有一台电脑给我用不然真的闷死了!!!
昨天第一次看到老板,脸有点凶凶的,
很怕被他骂,所以我一句话也没讲,
结果,他却异常的好,还会跟我打招呼叻。。。
今天工作第5天了,也慢慢适应了我的工作,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千万不要出什么错误。
总的来说,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没有他的带领,
我不可能会这么顺利的。。。
感谢主的恩典伴随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