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5月28日

Saturday, May 29, 2010
这一天真的是忙忙忙叻。。。
早上大扫除,下午排练戏剧,晚上彩排加岱根生日,真的要累死了~
早上去教堂帮忙大扫除,结果发现,原来没什么事情做,
我呀,就只是檫檫椅子,然后收拾下厨房的汤匙,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就是吃他们预备的早餐,感觉怪怪的,收的比付出的多叻。。。
可能我太懒惰了吧,没有去找事情去做去帮忙咯~哈哈。。。
昨天早上,我的女人也搬去Perak了,路途遥远,还真的是有点担心她叻。。。
幸好她平安到达那儿了咯~那我就放心多了^.^
昨天下午,我们排练主日学的戏剧,
最后以失败告终T.T所以我决定删除这部戏剧,
不能让不好的戏剧搬上台面是我的原则。。。
所以,我只好忍痛删掉了,但是我的心的大石头也应此放下了^.^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那些小孩,因为感到很内疚他们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来排练,
到最后关头却不能上台演出,也很对不起他们的父母。
在此我要对你们大家说声对不起了~
晚上,由于我和岱根是主日学助教,所以我们必须去参加彩排,
主日学真的是主日学,小孩子真的是小孩子,
跟少年人青年人不同,
他们由于还很小,不懂的什么是次序,
什么是规则,所以在彩排时总是出乱子,尤其是启蒙班的小朋友们,
他们都怕怕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才需要我们这些老师来做带领的工作咯~
那些小朋友真的是超可爱的,我真的没有后悔去主日学事奉XD
彩排好过后,我们就去CaFeCAfe庆祝岱根生日咯~
有十多个朋友一起去庆祝他生日,我没有买礼物,就请他吃一顿晚餐咯~
还算过得去吧。^.^
而且今天山还特地带玲出来喔~难得叻。。。
叫他们一起拍照,就是不要拍,还一直问我一大堆问题,
真的是很不应该叻!XP
阿峰也带了他传说中的“女朋友”她妹妹出现,
谁叫他之前把妹妹照片放钱包的?也难怪我们误会嘛!哈哈。。。
不过,总算是个不错的生日会了咯~
大家有说有笑,一群人热热闹闹的,这才叫生日会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