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国语事工

Tuesday, July 26, 2011




对我而言,有种事工可被称为"Mission Impossible",
那就是国语事工啦~
而我既然还被安排去给予见证分享,
Oh No!!!!为什么???
对我而言简直就是难如登天啊~


要我讲华语,没问题!
要我讲英语,就还好一点点,
可是说到马来文,简直是不行啊~
身为马来西亚的子民的我,
说来还真是惭愧,
有那么多的机会不好好学习我的国语,
愧对咱们的国家啊~haha....


没办法中的没办法,我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第一次参加国语事工,
有点紧张,
就因为是国语,
深怕自己不明白,不了解,
深怕自己出丑,做了一些与世相反的事~@@


赞美时光后,就紧接着我们的信息分享咯~
啊~~~~~~~~~~~~~~~~
拿出一早翻译好的讲稿,就大肆分享咯~
不明白国语的我,照着稿读,
读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哈哈。。。
后来朋友跟我说起时,才发现原来他翻译时少放了一些字进去,
Oh No~~~


国语事工大约有七八十位会友,大多为小朋友,
聚会内容大概为赞美时光,祷告以及一小段的分享,
大约1小时后就结束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