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终于毕业咯~

Friday, July 29, 2011





耶耶耶~~~~终于毕业咯~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
不是大学毕业哦,而是大专短宣学校的毕业^^

很感恩,因为不用再做班长了~哇哈哈哈哈。。。
各位短宣生看了不要打我哦,哈哈。。。
其实我还是很感恩能当上你们这群"人类"的班长的,
只是,毕业了,也算是一种解脱吧,终于自由咯~耶比^^

毕业礼这天,每一位父母亲都怀着愉悦的心情前来参与,
从他们的脸上看得出,他们是多么的想念他们的宝贝孩子们(特别是外地短宣生),
也瞧得出他们心里都在为他们的孩子感到骄傲,
顺利参与短宣,顺利的结束短宣,这是何等有福的事啊?^^

毕业礼以祷告开始以祷告结束,
当中有民普牧师的信息分享,枂玶的见证分享,
颁发证书,差遣礼,以及短宣生所呈现的诗歌献唱以及唱游^^
感谢主,我们大家共同参与也共同的见证了这一个毕业礼,
使我们永远记得自己是个短宣生的身份,
将来无论怎样都要继续为主服事工作,
将福音广传,做主的门徒^^
再次也特别感谢我亲爱的女友,
也是大家的班长娘,哈哈。。。
好奇怪的称呼哦~
谢谢她为了参加我的毕业礼大老远从西马飞来,
感谢她的牺牲与付出^^

毕业礼的结束也意味着短宣生们即将分道扬镳了,
无论是与牧者,家庭小组,神学生,以及短宣生们,
大家都有了不错的感情,
心中满有不舍的心,
你说我怎么看得出来了?
从他们的疯狂拍照就看得出他们心中的想法咯^^
大家这里拍拍,那里拍拍,找这个拍,找那个拍,
明明跟同样的人拍过几张了还是想再拍,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不舍呢?^^

我想大家离开后,一定对这次的短宣充满所有的怀念,
无论是早晨最懊恼的晨祷,因为真的爱睡啊,
到上课以及调皮的时光,到大家有说有笑的时光,
再到大家开会讨论的时光,再来就是呈现集体合作的时光,
还有共进三餐的时光,被惩罚杀sotong,一起大扫除,
在房间与室友的交谈,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祷告,一起灵修,一起拍照,一起整人
一起排练短宣,一起排练毕业礼 ,一起的毕业,
许多的一起一起一起。。。
你问我能不怀念吗?
真的好想好想再回去那样的生活,好不好?T.T

Day by Day,我都是忙碌的度过,
Day by Day,似乎我已刚不上,
Day by Day,把握此刻的所有,
Day by Day,向过去说再见,
Day by Day,我要好好的珍惜。。。

朋友,我们若能再见面,我一定好好珍惜与你们相聚的时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