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见习完结篇

Sunday, July 24, 2011
见习完结咯~
这天是我们在天恩堂见习的最后一天咯~
有点舍不得了~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哈哈。。。
在这儿为大家介绍介绍我这次所见习的堂会=<天恩堂> ^^


天恩堂-原样登场^^
咱们的实习神学生-谢必浩神学生^^

短宣生全照
青团一览=)

国语事工^^
声音很好的启云~^^
很好欺负的诗韵XD
娇小玲珑的佩珊=)



好客的利菲传道^^
想念与我一起度过这几个星期见习时光的短宣同学们,
与你们一起见习的时光真的是有许多的学习,
想念我们的神学生与传道,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谢谢你们的陪伴度过带领,今天的我又更加长大了~haha....

2 comments:

  1. Patricia Wong said...:

    我很好欺负么?哈哈,K帅加油吧^^

  1. K帅 said...:

    haha...你的确蛮好欺负的说,哈哈。。。谢谢,你也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