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布道篇

Wednesday, July 20, 2011




这次在大专短宣当中参与了许多次的布道,
感谢主,让本不喜欢布道的我借着这样的机会激励起我布道的心志,
感谢主^^今天,小弟就把小弟在当中的一些经历分享于大家^^


在这次的布道中,我着实感到感恩,
因为这次与上次的经历不同,
我顺利的宣讲了福音也成功带领了他信主。
这次的布道对象是中学生。应圣心中学学生团契(ISCF)的邀请,
我与5位的短宣生前往该校进行中学生布道的工作。
在当中,深深看见到布道的需要,
看见到信徒的灵命倒退,心中甚是震撼,更感着急。

这次布道的开始我以询问什么他们的信仰开始,
在五名对象中,有4名自称是基督徒,
而有一位是对基督教完全不认识的非信徒。
接着,我再以询问的方式来开始确定每一位信徒的信仰,
我提问什么是福音,得来的回应大感震惊,
有者简短正确的回应什么是福音,有者回答不知道,
甚至回应我那时“侍奉上帝”。
因此,我就使用个人的硬币布道法再次跟他们(包括非信徒)重新述说正确的福音,
以坚定他们的信仰,并教导他们信靠主以后所需要的改变和成长。
之后,我单独与那位非信徒进行布道的工作,
再次确定他明白什么是福音并询问他是否愿意立志信主。
他静思了片刻,便回应说愿意接受,
并与我一起做了立志祷告,感谢主的带领。
最后,我鼓励他开始尝试参加团契,
并对他进行一些的资料记录以方便以后跟进。


在这次的布道当中,真的看见到庄稼多,
做工的人少的情况,有那么多迷失的羊群,
我们却不去寻回来。有多么多的人自称是基督徒,
却连最基本的救恩也不知道。
感谢主带领我参与这样的一次布道,
更加激励了我传福音的心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