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学习篇

Sunday, July 17, 2011


大专短宣对我而言并不是字面上偏向于布道的一个课程,
而是一个在智体灵群上,信仰,神学,圣经,事工,音乐上不同方面上成长的一个课程。
看看我们这40为大专生,
想想在一个月多的时间内与他们朝夕相处,想不成长都难啊~哈哈。。。
的确,从这40位同学当中,看见到自己所缺乏的,
看见到自己需要改善的地方,
也从他们身上学习不同的事,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眼光来看世界。
在当班长的过程中,也发现到自己有时候真的眼光看得不够远,
想的也不多,忽略了许多的小细节,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但总的来说,依然感恩,认识了这些"人类".haha...

短宣-我生命中另一种特别的经历,这次的经历特别让我舍不得,
巴不得能extend多几个月出来,
能跟这群的同学一起生活,其实还算不错下^^

有开心,伤感,烦恼,争吵,安宁,和谐,玩乐的回忆,
感谢主,这些回忆总是在欢乐的情况下落幕了^^
你问我开心吗?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朋友们,我真的很想念与你们一起的生活T.T
虽然大家现在都各奔东西了,但我依然相信哪天大家还是会再相聚,
或许有者已成为人父人母了呢~
无论如何,我们大家就相约在主里咯~不可违约啊^^

哎呀~说着说着说到感想去了~haha。。。
这次在几位导师的教导下使我对圣经,神学有更多的启发与得着,
许多的疑问得以解开,也深深感受到神的话是高深莫测的,
需要费尽一生去追求探讨的~
此外,在灵修上也有所学习,学到了很好的灵修方式,
但会不会去做也是个问题,必须求主刚强自己的心志好好去走这道路^^
这次心得最多的就是在布道宣教上,特别当我去好外地短宣回来后,
心中特别感慨与感恩,感谢神让我当初不是选择金钱而是生命,
使我在这当中激励了我传福音的心志,
也帮助我能好好去为主服事工作,感恩^^

还有许多的学习,从神学生身上的,牧者的,讲师的,
家庭小组的,见习堂会的,还有好多好多,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分享给大家,只有一个办法~

那就是大家,参加短宣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