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南村三一堂

Saturday, July 23, 2011
这次我所参与的短宣队来到了当年赫赫有名的南村三一堂啦^^
这里可不得了的说啊~这里的中正中学可是当年的名校啊~
许多牧者也从这里出来的啊~有那个谁谁池...牧师,张...牧师,黄...牧师等。。。
连我老爸都在这里度过几年的中学岁月呀~厉害吧(嚣张中)haha...

这次同组成员共有10位,5男5女5个好,加起来就是,
好好好好好~~~~~(再次嚣张中)haha...

这儿的牧者是王理权传道,一个腼腆却很阳刚的传道,
感谢他的帮助使到我们这次的短宣何等的顺利~
感谢主,安排了他一家的天使来帮助我们解决我们的问题,
更细心安排了许多我们所忽略的小细节,
也很热情的招待我们,真的让我们倍感荣幸能参与此次在这儿的短宣~^^
感恩来到这次短宣,有许多的学习,
看见到属长们热心的委身,真的是使我自愧不如,

但这次的短宣对我可是一个特别特别的的挑战,
除了因为到哪里都有狗外,
原来这里可说是福州小镇,几乎每个人都在说福州话,
要嘛就是一些的土著,都在说马来语,
而我害怕,因为这两种语言都是我一直掌握不住的语言,
虽然我是正宗福州人,也是一个马来西亚人(惭愧中@@)

虽然如此,靠着主的力量,我还是 Gogogo了~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这个见证^^
就是在我们短宣逐家探访的时刻,因为人手不足的关系,我一个小队就被安置在路上,
三个人,就我,杰诚,施慈,没有传道,没有属长,
怎么办呢?人生地不熟,不知该往何处,
但是神的带领下,路边的其中一间住户,却突然热情的接待我们,
他大概也还搞不清楚状况,看到是福音车上下来的人,
又看到杰诚跟他说话就接待我们了~
感谢主,就连对面一家的人也跑来看个究竟,好像发现新生物一样,
这让我们有那么一个美好的机会与他们有所接触,
也能认识到他们再与他们传福音,
他们当中有信心软弱的,有信主的,也有未信徒的,
最感恩的是,大多都会听话语,使我能好好的跟他们有所交流。

另一个见证是在过后的布道探访,我们继续前进,
途经一间木屋,看见几位看过去像是友族的孩子们,心生胆怯,
因为我们当中的国语都不怎么好,该怎么办呢?
手上有一本国语版得福音桥,
可是依然害怕,因为没用过,怎么办呢?
朋友本想直接踏过这间屋子了,打算Skip了~
其实我心里也想踏过,
但却十分挣扎,他们也是生命啊~
不知哪来的勇气,我说我们进去吧~
一马当先向前走,心想神会带领吧?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屋里一位友族妇女走了出来,既然还会说福州话,
有点惊讶,继续交涉,却好像感觉有点鸡同鸭讲的感觉,
预备要离开了,心里又不知哪来的勇气,
既然叫队友问她有否孩子,
答案:有,会说华语~
感谢主再次的带领,我们成功进入他们家中分享福音,并带领他们做决志祷告~
感恩,生命中新的得着~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真的深深感受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