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宅男生活~

Monday, June 6, 2011


我不要当宅男!!!

这是我当了几天的宅男后,心中有感而发最想说出来的一句话!
真的是闷死我了~
快给我一点事情做,好吗???
果然,以我的性格,果然还是不能当宅男!
或许有些宅男的热趣是我不知道的^^
不过我不管!=P

这几天异常的烦闷,总觉得怎么生活失去了色彩?
女友回西马读书后,朋友们都开始开工后,
还有一些开始出外深造后,
我的生活就是终日在家里度过,
不是上上网,写写部落格,看看大家的留言,
就是读那么一点书,假假安慰自己努力过了~
再不然就是看看戏,或者看着那些有头没尾的连戏剧,
生活好苦闷啊~
好在在家里可以帮忙做点家务,好好孝顺双亲,
以及减少花钱的机会,和喝茶的机会,
同时表明了,钱包的增长,重量的减轻(应该有吧?=P)

不过,这样的生活,反倒使我容易离弃神,
发觉自己开始懒惰了,
不再努力的寻求真理了,反而常常掉入罪恶的网罗当中,
真的需要警醒啊!

心里不断的提醒自己,
要好好利用假期装备,训练自己,
可是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警醒,警醒!

顺道一提,之后我就要开始为期大约两个月的大专短宣了~
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