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静修营

Monday, June 20, 2011
13-14/6/2011
诗巫神学院全体师生前往诗巫百周年纪念馆进行两天一夜的静修会~
为要使大家能借着这样的一个静默方式来与神亲近,
与神交流,尝试聆听神的声音,因此要不断的安静安静来聆听^^

可惜啊~我们果然还是人,刚开始还是不能操练的那么好^^
不是不断的安静而是不断的说话,哈哈。。。
所幸最后在牧师的控制下,大家开始从当晚开始安静,直到第二天下午2点才开口~
感谢主,使我也好不容易做到安静了^^

在这当中,我所学到的不是如何安静的聆听而是学习检察我的一切~

审察我的过去,审察我的祷告,审察待人的方式,
学习发掘错误,发现神的恩典,并要常常询问神,我们当为祂做什么?

朋友,今天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看见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