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专短宣-实习篇

Tuesday, June 21, 2011


小弟这次的见习堂会是天恩堂哦^^
星期六下午就与组员们
(启云,佩珊,诗韵,还有咱们的神学生必浩以及他太太)
搭乘另一位神学生的车前往天恩堂,
天恩堂目前的主理牧师是包久新牧师,
罗利菲传道,以及配属邱智祥牧师,

而那天就那么巧是他们的敬牧会,
嘻嘻嘻。。。有东西吃了,哈哈。。。
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吧~wakakakaka...

在天恩堂青团时,
学习了很多功课,主里一家人的功课,
虽然他们人数稀少,可是却很有家的味道,
纵使我们在玩游戏时,他们也很主动的与我交谈,认识我,
除去我心中的陌生感,
回头一想,之前的青团也是如此啊,
为什么我不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呢?
因为我总是放不开自己,总觉得朋友都不在那儿了,
去了感觉了无感觉,真的是时候悔改了^^
当晚聚会为宝剑练习,考箴言,完了~~~哈哈。。。
一题都不会,wakakaka....

由于天恩堂距离家里相距甚远,
也因此我们需要在传道家过夜一宿,
夜晚,与大家有说有笑,相聚甚欢,
有美好的联谊,有美好的分享,
许多的学习与得着,特别在于宣教,更是受益良多~
隔天早晨,8点崇拜,7点40分出发,一分钟路程就到了,
就在隔壁,哈哈。。。

邱牧师证道,讲题《末世》,
激动人心,真的是要努力去传了~
结束后,我们就相约前往副堂练习诗歌,
喜欢那样的感觉,
古早味十足,阴凉的副堂伴随着悦耳的轻声,
大家开心的唱,大声地唱,无不痛快~
好喜欢那样的感觉哟^^

午餐,必浩老大准备,
男人的典范,进的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哈哈哈。。。
该好好学习的,
桌上美好的联谊,欢笑的声音,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改有多好呀?^^

实习结束咯^^

0 comments: